学校召开保密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体责任办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346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保密委议事规则,做好学校保密工作,1118日下午,学校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召开保密工作委员会会议。保密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李宏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保密教育片,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传达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规定》《涉密人员保密管理办法》等保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传达了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中保密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汇报学校相关整改措施。

李宏在讲话中指出,保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长期性的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安全利益,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李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校各级党组织、保密委各单位要牢牢把握保密工作的政治属性,把新时代学校保密工作的重大责任切实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党中央、省委保密工作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加强规范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和制度落实,突出抓好重点涉密人员的管理,突出抓好关键部位,突出抓好关键环节的管理,突出抓好计算机网络的安全管理,不断完善和规范学校的保密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保密工作“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率先垂范,全力以赴筑牢保密防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