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保密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体责任办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297

1230日下午,学校邀请黄石市国家保密局工作人员在美术学院报告厅开展保密教育专题讲座,校内各单位分管保密工作负责人及从事保密工作人员参加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生动讲述了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故事里的中国》等镌刻在党旗上的红色往事,系统解读了党的秘密、国家秘密、保密义务、保密常识,保密知识。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不断强化保密工作底线意识和问题意识,要把保密安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不断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保密工作“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率先垂范,全力以赴筑牢保密防线,确保保密工作责任制有效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