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体责任办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288

1231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科技大楼506会议室开展了“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聚焦问题整改,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学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现场交纳了党费。支部为杨锦园、王军华、熊欢3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并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勉励他们永葆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李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军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学章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邵幼岩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徐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锦园同志领学了湖北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刘洋同志领学了《湖北师范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在廉政教育环节,蔡惠芳同志分享了学校近期通报的醉驾案例和中纪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提醒全体党员以案为鉴知敬畏,遵纪守法筑防线,自觉抵制“四风”,保持清廉本色。

最后,支部书记陈学章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要聚焦问题整改,明确整改时限,加大整改力度,严格整改要求,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为实事”实践活动,推动领办项目年底前全部结项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