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做好代表选举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体责任办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319

110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科技大楼506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做好代表选举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学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现场交纳了党费。李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学章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徐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指示精神,杨锦园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洋同志领学了黄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

在推荐提名湖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环节,邵幼岩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黄石市推荐提名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工作手册》,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推荐提名二十大代表的重要意义及相关要求。支部书记陈学章组织全体党员完成湖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的推荐提名。

最后,支部书记陈学章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认真总结2021年工作,科学谋划2022年工作,确保新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自我防护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守好“廉洁心”,当好“清廉人”,过一个平安廉洁文明的节日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