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雷儒金一行赴附属中学(黄石一中)调研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体责任办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68

421日上午,副校长雷儒金一行赶赴附属中学(黄石一中)就该校的建设与发展作专题调研。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雷儒金一行分成两组,与该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调研访谈。三个多小时的调研过程,采取了“一对一”岗位对接,“点对点”把脉问诊,面对面探索发展之道,实打实服务附属中学建设。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与附属中学(黄石一中)领导班子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反馈。雷儒金感谢大家对调研组的信任和支持,在问题面前讲真心话,为附中发展讲实心话。他充分肯定了以童文清书记为班长的党委带领下,姜小燕校长及附中班子的积极推动下,附中在短短八个月的时间内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特别是学生进步、教师变化、社会评价有目共睹。他对附中今年的高考成绩充满信心,特别强调人才培养是第一位。

雷儒金认为,附中要走向深水区改革,还面临着众多挑战。为此,他对附中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有信心,更要齐心,坚持党组织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一切服从附中发展大局;二要在全体教师中明确,湖北师范大学派驻的两位校长是湖师人,更是附中人,确保附中各项建设在党委书记、校长的领导下落实到位;三是把握教育规律,上下一盘棋,抓实抓细抓好高考备考工作;四是湖北师范大学全力支持附中的岗位改革、绩效改革、全员聘任制改革,希望全体附中人在附中领导班子带领下共同营造“团结协作,改革拼搏”的干事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