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赛玉出席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体责任办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156

为切实做好做实我校春季学期各项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工作整体质量,420日下午,学校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王赛玉,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主要包括疫情防控、毕业考试、毕业资格、学位资格审查、师范生技能竞赛、期中教学检查、课程大纲修订、线上课程审核、课程思政、领导听课、教材工作、专升本工作、期末考试、实习见习、专业认证等方面,既总结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又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并提出了相关的工作要求。

王赛玉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课程思政、教材审核等方面严守相关政策;二是要严格教学管理,按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教学大纲,并严格落实执行;三是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以生为本,创新教学方式,遵循教学规律,确保立德树人落到实处,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