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雷儒金赴黄冈中学开展访企拓岗及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体责任办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191

5月7日下午,副校长雷儒金带领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黄冈中学开展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

黄冈中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折谷带领高三年级负责人及班主任代表,在黄冈中学佑铭楼二楼会议室与雷儒金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刘折谷首先感恩母校湖北师范大学的培育,母校长期以来对黄冈中学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谢意,并黄冈中学2021年高考成绩2022年应届考生备考情况及学校现代化管理制度建设思路进行了介绍

雷儒金对刘折谷作为湖北师范大学校友代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全面介绍了湖北师范大学近年来办学成绩,希望黄冈中学继续为湖北师范大学输送优质生源,在政策条件允许情况下为湖北师范大学优秀教育类研究生提供工作岗位。最后,雷儒金期望并欢迎刘折谷校友在母校建校50周年大庆时回母校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