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赴市发改委洽谈合作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体责任办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66

 11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宏、校长雷儒金率队前往市发改委洽谈校地合作事宜。副校长王赛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一同前往。市发改委党组书记邓斌、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座谈。座谈会由邓斌主持。

座谈会上,雷儒金介绍了我校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目前处于“争博点、创一流、强特色、促转型”的关键节点,希望与市发改委在博士点申报、科研平台规划、黄石发展研究院建设、服务业引导专项评估、发展规划研制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市发改委参会人员对合作事项逐一回应并提出建议,双方达成深入合作共识。

李宏指出,时值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双方共商地校合作事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非常有意义,多年来,我校秉持“城兴校兴,校兴城兴”的理念,充分利用科研和人才资源,不断深入推进政产学研合作,紧扣创新驱动战略,主动融入黄石创新型城市建设。他希望,双方拟定合作备忘录,指定合作牵头部门,列出合作事项清单以及对接部门,把合作落实落地,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