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赛玉出席黄石名师驻湖北师范大学工作站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体责任办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74

为进一步落实《黄石市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建设实施方案》,提高“三位一体”校地协同育人效能,11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会议推进黄石名师驻湖北师范大学工作站工作,副校长王赛玉,黄石市教育局副局长叶济宇,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师范专业学院教学副院长、课程教学论教师,市教育局教师管理科、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明确了名师驻校七项具体任务,师范专业学院领导代表、名师代表和教务处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从不同方面表达校地深度融合的意愿和行动谋划。

叶济宇回顾总结了校地共建2022年主要工作,对名师已经参与师范生培养、教师培训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黄石名师高标准履行好属地高校师范生培养职责、坚持立德树人总基调,继续深挖校地资源优势,全面推进黄石市基础教育体系建设。

王赛玉就进一步推进名师工作站的建设,强调三点意见:继续强化发挥驻站名师作用的保障措施、继续围绕产出导向重视过程落实、三方继续协同做好评价及结果运用。活动最后,师范专业学院与对应黄石名师进行了深度交流,研讨个性化的合作方案和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