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备工作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体责任办发布时间:2022-12-25浏览次数:83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26日举行。为做好我校考点各项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12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宏,校长雷儒金,纪委书记陆咏梅,副校长余翔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我校考点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校领导一行实地检查了普通考场、特殊考场、应急考场、防疫通道的设置情况,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进展汇报,详细了解考务组织、考生服务、安全保密、应急处置、疫情防控、用电保障、餐饮保障等情况。

校领导强调,要认真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紧盯关键环节,抓紧查漏补缺,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试纪律;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研考组考工作,对特殊考生要更加关心关爱,确保实现“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目标。

学校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保卫处、国资处、后勤管理中心、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