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统战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党委常委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体责任办发布时间:2022-12-31浏览次数:60

为高质量开好党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12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统战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党委常委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校领导,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儒金主持。

会上,宣传部负责人通报了《湖北师范大学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与会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对党委常委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校党委书记李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两代表一委员”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宏指出,明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将迎来50周年校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他希望大家在深入学习中提高思想政治认识,在加强引领中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在双岗建功中发挥思想政治优势,为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的师范大学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