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示教育会暨参政议政协调座谈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体责任办发布时间:2022-12-31浏览次数:74

12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示教育会暨参政议政协调座谈会。校领导,组织部、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六亿主持。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介绍了新任中共省政协委员人选推荐情况,统战部负责人介绍了新任党外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选推荐情况、2022年各级两会提案议案立案情况及征集各单位拟提交2023年两会意见建议情况,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交流2023年议案提案准备情况。

随后,副校长余翔、王赛玉交流了2023年提案议案思路,纪委书记陆咏梅对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了廉政教育,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儒金同志介绍了学校2023年拟提交两会提案议案想法。

校党委书记李宏代表学校党委向即将新任的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帜鲜明讲政治、知敬畏,站稳政治立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清醒,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会议各项活动;要全面提高政治能力,体现政治作为,用心建真言、用智献良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为促进校地合作书写湖北师大人的优秀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