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创文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体责任办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8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黄石市文明委员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全校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学校创文工作成效,228日,学校召开了创文工作推进会,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内各单位党务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雷儒金主持。

会上,宣传部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黄石市委文明委全会暨创文推进会精神部署安排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党委书记李宏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黄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建设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的起势之年,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李宏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创文形势,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完成好历史赋予我们的创文使命;要围绕重点,真抓实干,集中精力打好文明创建攻坚战,提高管理精细化程度,确保常态长效;要强化联动,压实责任,广泛凝聚起推进创文工作的整体合力,全面提振全校创文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全面提升师生员工的文明素养。希望全校党员干部清醒认识创文的新形势新要求,在广泛发动师生力量的同时,始终冲锋在前,咬定创文目标任务不放松、鼓足干劲、勠力同心、全力以赴,坚决完成创文工作目标任务,为黄石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湖师力量。

  

雷儒金在总结时强调,要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坚持把创文和校容环境治理工作结合起来,紧盯校内问题、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一体推进,要担当作为、形成工作合力,压实职能部门责任和现场包保责任,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加强管理,形成常态广泛宣传发动师生力量,全员动起来,全面热起来,形成创文工作合力,要常抓不懈,形成常态,为国测做好全力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