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雷儒金到保卫部(处)调研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体责任办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41

为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构建平安湖师校园。2月23日下午,校长雷儒金、副校长余涛到保卫部(处)调研指导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保卫部(处)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部(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李宏、雷儒金同志在2023年春季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文件精神,部门科室代表结合讲话精神谈心得体会和工作计划。随后,保卫处负责人从5个方面汇报了保卫部(处)2023年工作构想和工作思路,以及部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

余涛充分肯定了保卫部(处)在2022年的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进行分析和研判,他强调,保卫工作要适应平安校园建设新形势,要把握平安校园建设新要求,要打造平安校园建设新业绩。

雷儒金在讲话中指出,安全重于泰山,稳定压到一切,学校党委、行政始终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近年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长足进步,离不开各位同志的辛勤付出,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持续向好,师生对治安环境的满意度不断提升。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雷儒金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加强安全稳定队伍和责任体系建设,构建校园综合防控体系,提升学校整体安全防范能力,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积极推进平安校园“七防工程”建设,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连续争创省级示范平安校园,切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