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体责任办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8

3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推进会。校内各单位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肖六亿主持会议。校长雷儒金在会上作强调讲话。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总结分析了2022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介绍了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实施办法修订的主要依据、内容等并就考核指标的制定提出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和制定考核指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雷儒金在会上强调指出,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点工作,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导航仪”的作用,以考核实绩助力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各单位(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认真领会,全面理解考核指标的核心内涵;要结合实际,科学合理制订指标;要对标对表,切实抓好考核工作落实。全校上下要以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为牵引,系统谋划,整体推进,主动作为,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校5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