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赛玉带队赴湖北工业大学调研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体责任办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0

69日,副校长王赛玉率教务处、科学研究发展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赴湖北工业大学开展调研。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王侃、审计处处长(原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彭竞雄、教务处副处长张高文、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韩留柱、信息技术中心系统部主管周昕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王侃代表湖北工业大学对王赛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双方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等负责人就实验室安全与危化品管理信息化建设、大型仪器共享管理制度、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以及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经验交流。

王赛玉代表学校对湖北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希望双方今后在教学改革、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多方面加强交流学习,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