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经管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十月主题党日联学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体责任办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27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经济管理与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信息大楼报告厅联合举办了以“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献礼校庆50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机关第二党支部、经管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集中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周芳、王晴、陈帅飞三位同志庆祝政治生日。

在集中学习环节,常婕同志领学了“如何抓好第一批第二批主题教育衔接联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这些要求”;荆玉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胡媛同志领学了“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冯伟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相关内容。

随后,沈燕同志“以案说德”,从正反两面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师德师风经验与教训,呼吁全体党员教师恪守职业道德,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牢师德师风底线。肖晶和王小晖两位同志作为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

最后,常婕同志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全体党员要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夯实政治基础,以样板党支部建设为契机,打造优秀基层党组织;要主动强化部门联动,共商共建共联,互相交流学习,提升工作实绩,为湖北师范大学建校50周年献礼。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必将牢记初心使命,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为湖北师范大学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