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建校五十载 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体责任办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0

1128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开展了“喜迎建校五十载 踔厉奋发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邓光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全体党员缴纳了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在集体学习环节,刘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发言摘编,荆玉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罗杨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胡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敬道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在师德师风教育环节,杨锦园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我校历史文化学院院长蔡明伦为代表的师德师风正面典型案例和教育部公开曝光的3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师德师风反面典型案例。

在交流研讨环节,向阳和李佳炳两位同志围绕活动主题、学习内容和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50周年校庆极大地鼓舞了师生的信心,在新的征程上,将挺膺担当、踔厉奋发。

最后,校长雷儒金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对学校5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全体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结合此次活动主题,雷儒金强调,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要凝聚全体湖师人的磅礴力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锚定全年目标任务,踔厉奋发建新功,争取为全年目标管理交上满意答卷。